职业性肌肉骨骼疾患及其工效学方法培训班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职业防护与工效学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9-01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在工效学领域的理论水平与科研能力,并推动人因工程与工效学研究在行业中的应用。中华预防医学会劳动卫生与职业病分会定于2023年10月16日-19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职业性肌肉骨骼疾患及其工效学方法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将邀请国内知名学者做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内容

(一)我国职业卫生现状及展望

(二)职业病分类与目录修订进展

(三)职业工效学概述

(四)职业性腕管综合征诊断标准进展

(五)肌肉骨骼疾患的工效学

(六)管理工效学与工作组织

(七)工作相关肌肉骨骼疾患的标准体系

(八)不良工效学因素致肌肉骨骼疾患的健康风险评估

(九)工效学常用评估方法应用实例

(十)T/WSJD 14.1-2020 工作相关肌肉骨骼疾患的工效学预防原则 第一部分:通用要求解读

(十一)T/WSJD 14.22022工作相关肌肉骨骼疾患的工效学预防原则 第二部分 汽车制造作业

(十二)典型行业肌肉骨骼疾患及其工效学应用(医务人员、船舶制造业、家具制造业)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10月15日全天报道,16日-19日开展具体培训,20日撤离。

培训地点:厦门,天鹅大酒店(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白鹭洲东路3号,电话:0592-5395666)。

三、培训费用

注册费2500元/人。现场缴费不收现金,可刷银行卡、微信和支付宝,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出具正式发票。

四、授予学分

中华预防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4分(预防医学会继教备字[2023-45-01-041])

六、食宿与交通

培训班统一安排酒店住宿,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住宿费统一由酒店收取,入住时交纳,提前入住或延迟离开的学员请直接与酒店联系。培训班不安排接站,交通详情请参见附件2。

酒店联系人:吴经理 18205909366

七、其他事项

参加人员请于2023年9月25日前扫二维码报名。

 

联系人:徐擎 cmd体育比赛官网

电话:010-83169561

电子邮箱:xuqing@niohp.chinacdc.cn

 

 

培训班报名二维码

 

 

cmd体育比赛官网

职业防护与工效学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