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风险评估

cmd体育比赛官网在海南文昌顺利召开职业暴露半定量评估等级划分标准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大小:  

  cmd体育比赛官网于20181129-30日在海南文昌组织召开了职业暴露半定量等级划分标准验证讨论会。cmd体育比赛官网项目负责人胡伟江副研究员,浙江、江苏、湖北、广东、四川、海南、武汉、南京、深圳、宝安等疾控中心和职业病防治院的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受邀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胡伟江副研究员首先对2018年项目的验证情况做了总体概述,全国有8个单位,对存在职业病危害的12个行业51家企业进行了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及方法验证工作,对并对一年来对GBZ 298-2017《工作场所化学有害因素职业健康风险评估技术导则》应用时出现的问题做了简单阐述,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对承担的项目做了详细汇报,并根据半定量风险评估各方法应用过程中产生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在原辅材料使用量的赋值、应急救援设施和措施的赋值、粉尘的风险特征分级、化学物质使用量的界定与赋值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针对方案讨论时提出的研制方便快捷准确的风险评估电子软件系统,胡伟江副研究员和浙江省张美辨研究员对软件系统做了简单介绍,建议建立全国可用的风险评估模型数据库。 

    

503279131107054554

85827089131059400

(职业卫生所 流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