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沈洪兵院士参加职业卫生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23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23日下午,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疾控中心主任沈洪兵院士赴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调研指导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施小明同志主持,中国疾控中心办公室、人事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职业卫生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小明副主任宣读了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关于职业卫生所党委负责人任免决定,任命吕柯同志为职业卫生所党委书记,免去其职业卫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吕柯同志、孙新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沈洪兵主任肯定了吕柯同志担任职业卫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临时代理党委书记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职业卫生所领导班子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坚持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推动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将职业卫生所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从政之风,以身作则管好身边人身边事,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四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筑牢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最后,希望职业卫生所现任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奋斗、砥砺前行,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疾控力量、职卫力量。  

   

   

  人事处 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