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召开试剂耗材供应管理平台供应商培训及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全所试剂耗材供应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供应商管理工作,2023年12月27日下午,职业卫生所召开2023年度平台供应商培训及工作交流会。 

  所资产管理处孙晓超同志简要介绍了所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制度、采购工作流程及平台使用方法。所资产管理处张爽处长列举了历年平台供应商管理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方法,强调了供应商应注意的日常行为规范。同时,重点宣贯了所内对各类供应商在采购工作中的廉政警示教育内容。与会供应商授权代表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明确了有关要求。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其中,本所新中标的28家2024-2026年度供应商授权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以往年度的36家供应商授权代表参加了线上会议。 

 

 

  职业卫生所资产管理处 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