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室  发布时间:2023-12-26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强化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职业卫生所纪委于2023年12月21日组织召开职业卫生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所长孙新同志主持。 

  会上,所党委书记吕柯同志通报了违纪违法案例和保密事件处理情况,孙新同志传达了中心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保密工作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心卢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吕柯同志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保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干在事上,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从典型案例和身边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廉政风险隐患和保密安全风险隐患,做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自查,压实监督全链条,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吕柯同志指出,所党委、纪委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保密安全意识的坚固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全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警示大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典型案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所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  

 

 

 

                                                                                                           纪检监察审计室 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