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举办文书、保密与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全所文书、保密与网络信息安全工作,12月13日,职业卫生所举办年度文书、保密与网络信息安全培训。吕柯书记出席会议并就请示类公文写作进行专题授课,详细阐释了请示的行文规范要求,举例剖析了常见错误和注意事项,要求各位职工加强相关参考书目的学习研读,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能力,确保公文运转规范畅通。 

  办公室聂武主任在培训中强调了中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有关保密、网络信息安全的相关要求,并归纳总结了日常行文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办公室张文翠、周莹分别就涉密文件管理、网站信息发布、网络与信息安全和公费医疗管理制度修订等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专兼职文书和新职工2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其他职工及研究生12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职业卫生所办公室 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