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召开采购与资产管理制度培训会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07            字体大小:  

  为加强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加强职业卫生所制度教育和警示教育,积极落实中心采购与资产管理风险隐患梳理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12月4日下午,职业卫生所组织召开采购与资产管理制度培训会。所党委书记吕柯同志、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全所职工、聘用人员、参与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的在所学生参加。 

  培训开始前,吕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再那吾东·玉山副主任在中心采购与资产管理风险隐患梳理工作会议上,就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方面提出的六点工作要求。随后,吕书记结合再主任的要求进一步强调,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作为单位内控工作的重要环节,与每一位经办人员密切相关;相关人员是否严格按照要求制订采购计划、编写采购需求,是否严格按照资产管理制度开展相关工作,是整个单位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能否顺利开展的根本。 

  在培训环节,资产管理处张爽处长就政府采购及资产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政府采购的界定、政府采购方式、相关流程以及所内采购与资产管理制度、流程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同时,对于日常采购与资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也作了列举及详细剖析。 

  此次培训得到了全所人员的广泛参与及积极反馈,在培训会后的满意度调查中,与会人员也积极表达了对此次培训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日后培训侧重内容的建议,这些中肯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促进职业卫生所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的完善。 

 

 

 

 

 

 

 

 

 

 

 

 

 

职业卫生所资产管理处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